嗨!嗨!我是 #Amos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平時幫客戶剪髮的想法

圖片中的model目前在大某學就讀,本來她都在新竹念書,後來考上了大學之後就到外地去念書了,原先她大概兩,三個月會找我修剪一次頭髮,但因為在外地的關係,時間拉長,所以這次回來找我時,頭髮其實就是很典型的“短髮留長,比例不對”讓整個髮型在#視覺效果 上看起來會給人很沒精神的感覺,如下圖

fullsizeoutput_19d.jpeg

 

這次經過溝通後,主要的日常生活還是以課業為重,希望是會以方便好整理為主,但又不希望太短,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以經典的BOB髮型幫他做裁剪,那為什麼會決定剪BOB是因為這髮型符合他目前的所有需求(方便好整理,不希望太短),這樣的髮型只需要吹吹乾就好,怎麼樣~~真的好整理吧!!

IMG_1617.JPG

fullsizeoutput_181.jpeg

這髮型的重點除了一定要頭型看起來很圓潤之外,脖子的長度跟肩膀的寬度也要計算在設計的範圍裡面,不然本來一個很好看的BOB剪完後,不是感覺頭變得很大,就是變得很小,怎麼看都怪怪的!!!至於髮量該不該調整~~~這髮型我是只有調整表面的線條而已。
最後這髮型剪完,我是有看到他的笑容,應該她還蠻滿意的,大家覺得呢???
對於髮型的要求,每個人的想法跟觀感都不一樣,有的人喜歡厚,有的人喜歡薄,有的人願意接受層次,也有人不接受
至於我的工作呢??就是盡量滿足你對頭髮的想像,再加上我的一點點拙見~~
這就是我的”設計概念“

fullsizeoutput_17e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os with vspace 的頭像
    Amos with vspace

    amoslai610的部落格

    Amos with v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